English

房地产信息咨询有新进展

2000-09-29 来源:光明日报 陈荣 我有话说

由北京住皇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建的中国房产网(网址:www.land8.com),近日正式开通。该网站以中、英、日、韩四种文字同时发布信息,为中外客户提供有关中国房地产信息及中介服务的在线咨询和离线服务。

据悉,北京住皇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个获得房地产中介、咨询、销售代理、开发、物业管理等许可证的外国人企业,试图通过电子商务和连锁经营的有机结合,在虚拟和现实两个平台上优势互补,从而加速信息的融合转换,打破传统的出租、出售及房屋置换形式。

北京住皇是首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房地产中介连锁事业的公司。未来几年内,将陆续在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开设连锁店,主要业务是房地产出租,房屋置换、商业房销售,其中,重点发展北京和上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